第一次金融業界游行

有關本會

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成立於2011年6月3日,是由一群熱心為業界服務的從業員所組成。大部份理事會成員過往曾為業界服務多年,勇於為業界權益請命,以公平、公正、公開和合理的態度為業界爭取良好的工作環境。

本會第一屆理事會多位成員曾參與及組織多次維權行動,包括:反對撤銷最低佣金制、2002年的「仙股」事件、2003年業界大遊行、2005年元旦反政客亂港大遊行等等,2011年3月,更率先發起反對實施第二階段延長交易時間簽名運動,並於3月17日到港交所遞交簽名書。到今天我們維護業界合理權益的立場沒有絲毫改變,誓要據理力爭,繼續為業界發聲和撰寫評論文章。

更多
持續進修

舉辦一系列課程旨在為金融服務從業員提供持續專業培訓進修。課程主要供會員報讀,提升會員對日新月異的金融產品、證券及期貨法例等等範疇的知識。同時幫助會員完成規定所需的專業培訓進修課程時間,以符合證監會每年申請續牌之要求。

更多

 
活動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