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者須知


當您一旦使用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本工會」)網站,即表示您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本工會在毋須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當使用者離開本工會網站前往其他網站,將受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條件與私隱政策規管。


============


責任及免責聲明 


- 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本工會」)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 本網站的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本工會」)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本工會並不保證或擔保所有提供資料均準確無誤、完整或修定及時。


- 雖然本工會致力確保本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畢竟部份資料由第三方人士提供,本工會並不能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及全面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進而故本工會特此聲明,本工會不會就本網址中的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


- 瀏覽者使用者可參考本網址直接亦載有由第三方人士提供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結接到其他網址以而取得由該等其他網址各方所提供的資料。但本工會在此澄清,瀏覽者使用本網址的連結服務,並不表示瀏覽者被直接、間接或隱含授權連結本網址或該等其他網址,或轉載本網址或該等其他網址的內容;如有疑問,請聯絡本工會或該等其他網址擁有人,或尋求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