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續會

入會/續會手續:

入會資格:

凡在本港從事金融證券或期貨業之持牌人士,或金融證券或期貨公司之從業員員工皆可申請加入本會。

本會全年均接納及處理新會員入會的事宜。

會費由會員入會日期開始計算。

 

申請入會方法:

  1. 如有興趣加入本會者,請在左下方下載本會之入會資料表格,並詳細填寫會員申請入會資料表格和繳交入會所需的費用。
  2. 會員填寫入會資料表格之中、英文姓名必須與身份證明文件相同,所有字體要清楚整潔,以方便本工會登記輸入無誤。
  3. 繳交費用:合共港幣$180 (包括入會費$100;年費$80),每位會員每年須繳交續會年費。
  4. 銀行戶口:中國銀行賬戶:012-916-1-121213-5;
    或 華僑永亨銀行賬戶:511031101。
    註1:帳戶名稱: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或Hong Kong Securities & Futures Employees Union;
    註2:收據上要註明入數日期和時間,並請在收據上寫上中、英文姓名以方便工會財務部核對。
  5. 請將填妥的入會資料表格連同入數收據或證明副本一起電郵到本會,以方便本會盡快辦理,這也是入會最快最理想的方法。
  6. 本會不贊成以郵寄方法遞交申請入會資料表格和郵寄支票,因有機會寄失而耽誤入會手續。

  7. 親身到工會會址遞交申請入會資料表格和入會費用,因核對需時,請等候本工會辦理入會手續和核對資料後的最後通知。
  8. 成功電郵申請入會資料表格和入數收據後,在正常情況下,本會將於五個工作天內給予申請者會員編號,新會員可用會員編號登入本會 閣下的個人帳戶,故會員毋須來電查詢遞交和處理情況,若超過五個工作天後仍未收到本會通知,方可用whatsapp、微信或致電本會 (852)-68865413或(852)-54018292 查詢。
  9. 本會不接受以whatsapp或微信方式遞交入會申請表格和入會入數收據,電郵遞交是入會最快最理想的方法。
  10. 注意:由於工會所發出的電郵經常被live.hk、live.com、hotmail.com及outlook.com封鎖,致令會員無法正常收到本會的電郵,因此本會希望會員盡量不使用以上電郵地址作為聯絡本會的登記電郵地址。




續會方法:

  1. 會員每年都要繳交續會年費,如欠會費便要繳交。會費每年80元,一次最多可交5年。
  2. 如會員欠會費超過五年,才可以重新入會,欠費不足五年者便應補交所欠的會費才能重新成為合格會員和享受會員的福利。
  3. 閣下會費的到期日可在本工會網站的個人帳戶或工聯會App查看。
  4. 繳款方法:
    1) 存入銀行戶口:中國銀行賬戶:012-916-1-121213-5;或
      華僑永亨銀行賬戶:511031101。
    註1:帳戶名稱:香港證券及期貨從業員工會 或 Hong Kong Securities & Futures Employees Union;
    註2:收據上要註明入數日期和時間,請在收據上寫上中、英文姓名和會員編號以方便本工會財務部核對處理。
    2) 可利用工聯會App轉數,但仍要拍下入數證明(截圖)傳送至本會以方便本工會財務部盡快核對,否則本工會未能盡快處理續會和更新會員的續會資料。
  5. 提供入數證明:
    請緊記將入數收據證明傳送至本會電郵地址 info@hksfe.org 或 whatsapp 68865413或whatsapp54018292 或 微信號 hksfeunion或微信號hksfeorg 遞交至本會,並在收據寫上中、英文姓名和會員編號,否則本會是無法即時核對和處理。入數收據只能用以上聯絡方法遞交, 其餘方法本會並不接受,也會延誤本工會處理。
  6. 成功傳遞入數收據後,本會將於五個工作天內回覆會員,會員毋須急於查詢遞交和處理情況。 若超過五個工作天仍未收到本會回覆 ,請會員主動whatsapp、微信或致電本會 (852)-68865413或(852)-54018292 查詢。
  7. 在舉辦持續培訓課程現場,本會不會處理任何收費。
  8. 注意:由於工會所發出的電郵經常被live.hk、live.com、hotmail.com及outlook.com封鎖,致令會員無法正常收到本會的電郵,因此本會希望會員盡量不使用以上電郵地址作為聯絡本會的登記電郵地址。

 

會員續會及會員證派發安排:

在正常情況下,會員繳費及成功傳遞入數收據後廿天可利用工聯會App查看電子證內資料更新情況。

實體會員證將在出席CPT上課完畢後在會場派發,但由於製造證件需時,會員必須於上課前7日繳費才可領取。在特殊情況下,則另有安排。會員可下載工聯App以顯示電子證。


聯絡本會方法 :

電郵地址:info@hksfe.org;電話(852)-68865413;(852)-54018292;whatsapp: 68865413或54018292;微信號:hksfeunion或hksfeorg。

 

下載申請入會資料表格

 

( 檔案名稱:hksfe_application.doc )

( 檔案名稱:hksfe_application.pdf )

( 個人資料使用通知:personal_data.pdf )